墙头街道办事处丁主任

可爱(sha diao)女孩的日常

不好意思,今天我可能是个喷子

看完了乐队的夏天的新一期,心里憋了点火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讨厌弹幕了,(b站除外),大抵是因为戾气太重了。

从一开始播放就不断有人ky,我觉得不喜欢可以不看,没必要在这里影响别人的观看心情。

我是个挺佛系的人,不会去想为什么是他,不是他巴拉巴拉什么的。我还是觉得存在即是合理,因为有人喜欢,因为每个乐队的乐迷会去给他们投票,所以他们回来了,就是这么简单,为什么要去将音乐复杂化?我觉得既来之则安之,即便心中有万分不平或是不甘,随意的四处发火,不会给你喜欢的乐队带来多少面子。可能对每一个乐队来说,我们的听音乐时的陶醉更为重要。

也许有人说那干脆我们一起吹彩虹屁得了,我觉得也行,一起吹,也比有些人尬黑强的多

最后的彩蛋也许不是很合许多人的心,但是我们需要年轻的乐队,也许他们不够成熟,各方面都需要打磨,只要一直在努力着,就值得我们为之鼓掌

就像乐夏里说的,你评判的唯一标准是你的感受。对我而言,这已经不是一个比赛,而是每周一次的音乐享受

随便说说,不喜欢,可以喷


评论(2)

热度(4)